金奎鐘台灣 Showcase 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無懼 No Fear)

2017年6月21日下午5點更新:座位圖、粉絲福利

Double S 301 成員金奎鐘將在7月29日來台舉辦 Showcase!

主辦單位無懼 No Fear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金奎鐘來台的消息,並公開活動日期與售票資訊;據悉,金奎鐘這次不只將演唱新歌及經典歌曲,甚至還為台灣的粉絲們準備了中文歌,除了精彩的 Showcase,還會有簽名會等活動,睽違兩年來台,要為粉絲們獻上最棒的禮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活動詳情吧!

=Play in Nature-Kim Kyu Jong 1st Showcase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7/07/29 (六) 18:00 (17:00進場)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 售票時間:2017/06/24 (六) 中午 12:00 起
  • 售票通路:KKTIX、全家FamiPort
  • 活動票價:新台幣 3,500 / 2,500 / 1,700 元
  • 座位圖:

金奎鐘 台北 Showcase (來源:無懼 No Fear)

  • 粉絲福利:
    • 會後全場擊掌
    • 10名幸運粉絲獨照(活動現場抽)
    • 7/30 (日) 簽名會資格,限定 300 名。(活動地點以及詳細方式日後公佈)
      完成以下條件者就可獲得簽名會資格:
      1. 購買7/29 $3500 ( A 區 )票
      2. 購買《Play in Nature Part.1 SPRING》專輯 (限量 500 張,專輯預購網站日後公佈)
      3. 專輯內有刮刮卡,刮中者憑本卡及活動票根即可參加。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無懼 No Fear@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