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瑞鎮再度攜手羅 PD 出演《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漁村篇3》(圖片來源:《一日三餐》@Facebook)

李瑞鎮將再度攜手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出演《一日三餐》漁村篇。

tvN 相關人員在22日表示:「演員李瑞鎮確定出演《一日三餐》漁村篇4,而一起出演漁村篇3的尹均相、Eric 則仍然在積極討論中,兩人皆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雖然 tvN 表示李瑞鎮確定出演,但他的經紀公司卻表示:「我們是收到製作組的聯絡,只有確認過行程是否能配合,沒有討論詳細事項。」,對李瑞鎮確定出演一事有所保留;而 Eric 與尹均相的經紀公司也表示,有收到製作組的出演提議,但還沒有進行過任何會議,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一日三餐》漁村篇3是以李瑞鎮、尹均相、Eric 在得糧島自給自足的生活為主的節目,當時李瑞鎮為了第一次的漁村生活,還考取漁船駕照,如果這次三人再度相聚,令人期待他們的默契與帶來新的趣味。

另外,《一日三餐》漁村篇4預計在七月至八月進行拍攝,並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