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周元以優秀成績成為新兵教育隊助教!

周元 基礎軍事訓練畢業式(圖片來源:OSEN)

在5月16日低調入伍的周元,以優秀成績成為新兵教育隊助教!

經紀公司華誼兄弟在22日表示:「周元結束五週基礎訓練,在今天 (22日) 上午完成於江原道鐵原3師團 (白骨部隊),舉辦的新兵教育隊基隆軍事訓練畢業式,正式成為二等兵,他獲分派至白骨部隊23步兵連隊的突破大隊,擔任新兵教育隊助教。」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周元憑著他堅強的體力與精神,以優秀的成績在所有訓練兵中獲得第一,他還在畢業式上作為訓練兵代表領獎,未來將作為白骨部隊新兵教育隊助教完成兵役。」

另外,周元入伍前完成拍攝的 SBS《我的野蠻公主》正在熱播中,他則預計在2019年2月15日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