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潤娥、洪宗玄《戀愛中的王》(圖片來源:U-Story9)

時完、潤娥、洪宗玄分享完成 MBC《戀愛中的王》拍攝的感想。

MBC 全新月火劇《戀愛中的王》是以高麗時代為背景,描述三男女間交錯的愛情與欲望的作品,以100%事前製作方式進行拍攝,由時完、潤娥、洪宗玄、吳閔碩、鄭寶石、張英楠…等人主演,已經在15日於忠清南道扶餘郡附近完成最後的拍攝,結束約六個月間的大長征,而時完、潤娥、洪宗玄三位主角也分享完成拍攝的感想。

完成拍攝後,時完先表示:「這是在六個月間與眾多演員、工作人員們同苦同樂中拍攝的作品,因為每天都在一起,所以拍攝結束後有種爽快又不爽的感覺,就像我們有多努力拍攝般,希望觀眾們也能好好享受這部作品。」,潤娥則表示:「六個月間跟好的人在一起,真的非常感謝。『殷珊』這角色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因為王謜 (時完 飾) 與王麟 (洪宗玄 飾) 而感到心動不已,能夠熱烈地去苦惱、演戲真的覺得很幸福,希望我們珍貴的時間能傳遞給觀眾們,希望大家在今年夏天能跟殷珊一起感到心動。」

洪宗玄也說道:「由寒冷的天氣時開始,到炎熱的天氣結束,六個月間作為王麟哭過也笑過,即使有辛苦的瞬間,也因為跟好的演員、工作人員們在一起而能支持下去,對於拍攝結束暫時還沒有什麼實感,反而是有種可惜的心情,而作品會如何播出感到既好奇又期待,同時也有些許害怕,站在觀眾立場,對於首播只剩一個月左右而感到很緊張,也很期待。」

最後製作公司 U-Story9 表示:「以15日進行的最後拍攝作為結束,《戀愛中的王》所以拍攝已經平安完成,由寒冷的冬天開始到炎熱的夏天為止,很感謝帶著劇組走遍全國上上下下的金尚葉導演與工作人員們,還有熱演的出演者們,與直到最後都寫出充滿趣味的劇本的宋智娜作家,我們會花更多心血在後期製作,讓大家欣賞到一部高質素的電視劇。」

另外,《戀愛中的王》預計接檔《守望者》在7月17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