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ra《The Show》一位,成員哭不停!

T-ara《THE SHOW》一位(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T-ara 在本週 (20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一位,成員們感動落淚!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T-ara 一位認證照,表示:「第116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 由發表的瞬間起直到眼睛腫起來為止,淚流不止的 #Tara !!!!!! kka!!!!! 感動與眼淚的 THE SHOW Choice!! 恭喜 T-ara!!!」。

(原文:116회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발표된 순간부터 엉엉 보는 사람까지 눈물 훌쩍이게 만든 #티아라 !!!!!! 꺄아!!!!! 감동과 눈물의 더쇼초이스!! 뎡말 뎡말 축하드립니닷!!!)

公開的認證照中,(王恩) 晶可惜地因為電視劇拍攝日程而沒能與成員們、獎盃一起合照,而這不僅是她們以《What’s My Name?》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也是 T-ara 繼《Lovey Dovey》後暌違五年的一位。因此在宣佈之後,三位成員哭到連得獎感言都說不出來,安可舞台也只是一直在哭,讓台下粉絲與台上同僚們皆為她們加油,叫她們不要哭!

一起來欣賞 T-ara 的精彩舞台與一位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6K7O-UJJQ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SKYS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