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EIND 7月16日首度訪港開唱!

GFRIEND 香港演唱會海報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2015年曾被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譽為「最值得留意的 K-POP 新人」的 GFRIEND,今年四月初於韓國首爾舉行出道以來第一場粉絲見面會,門票開賣僅一分鐘即宣佈售罄,海外巡迴演唱會首站台灣場的門票也在三分鐘就賣光,不愧是如今韓國的大勢女團!

乘著這股氣勢,GFRIEND 也隆重宣佈將於2017年7月16日 (日) 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行由美亞綜藝、本地舞台、輝皇娛樂及項華有限公司主辦的《2017 GFRIEND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相信香港歌迷們已經等不及親眼目睹她們的「清純 Power 」與迷人舞台演出。

目前相關詳細售票資訊尚未公布,而初次訪港的六位「小女友」會為港迷準備什麼驚喜,就請各位粉絲拭目以待啦!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