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Purple》音源試聽

MAMAMOO 迷你五輯《Purple》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Purple》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將於22日發表第五張迷你專輯《Purple》回歸的 MAMAMOO,今天 (21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Purple》共收錄五首歌曲,除了主打歌《說起我的話 (나로 말할 것 같으면)》之外,還收錄了《Finally》、《卑微 (구차해)》、《AZE GAG (아재개그)》,以及與 Jeff Bernet、新人 B.O. 合作的《DA RA DA (다라다)》等四首歌曲。

在試聽影片中,搭配著成員們的概念照,首先依序公開了《DA RA DA》、《卑微》、《Finally》等三首歌曲,之後則是具有 MAMAMOO 特有愉快魅力的《AZE GAG》與主打歌《說起我的話》的 MV 片段。

接著一起來欣賞《Purple》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MAMAMOO 將於22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正式發行迷你五輯《Purple》,並以主打歌《說起我的話》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