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vy NJ 為《君主》獻唱 OST《愛心》

Gavy NJ《愛心》MV(圖片來源:《愛心》MV 截圖)

Gavy NJ 為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獻唱第十一波 OST《愛心 (애심)》,MV 公開。

《愛心》是一首抒情曲,歌詞描寫雖然相愛卻不得不分開的戀人,充滿悲傷的內心感情,Gavy NJ 用感性的歌聲完美詮釋出劇中角色的情感。

Gavy NJ 在今年初發行迷你專輯《An Obvious Melo》展現多變的魅力,這次的《愛心》也是她們繼去年 MBC 周末劇《吹吧,微風》後,睽違九個月再次推出 OST。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愛心》吧!

https://youtu.be/gv3-VGX53VQ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cr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