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avy NJ 將在2月23日回歸

Gavy NJ (圖片來源:Kw Ent.)

三人女子團體 Gavy NJ 宣布將在23日發行數位單曲《通俗的愛情》,並在今天 (16日) 公開專輯封面照。

Kw Entertainment 今日 (16日) 透露:「Gavy NJ 從去年12月發行《會愧疚嗎? (미안했을까)》後就一直準備著回歸,四個月期間不斷為錄音及舞蹈練習做努力,將帶著全新數位單曲《通俗的愛情 (뻔한 멜로)》與大家見面。」

相關人員也透露:「新曲《通俗的愛情》是一首復古風的歌曲,Gavy NJ 將一改以往的風格,帶來全新的作品,成員們也親自參與作詞,值得期待。」

另外,Gavy NJ 的全新數位單曲專輯《通俗的愛情》將在2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