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vy NJ《通俗的愛情》MV 預告

(縮圖) Gavy NJ《通俗的愛情》(圖片來源: Gavy NJ《通俗的愛情》MV 預告截圖)

將在23日帶著全新數位單曲《通俗的愛情 (뻔한 멜로)》回歸的 Gavy NJ,今日 (17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這次的 MV 預告由成員 Seorin 親自演出,開頭盡是與戀人之間的甜蜜,之後開始吵架、起矛盾,最後剩 Seorin 一人獨留在房間內為分手而難過,正是所謂的「通俗的愛情」,在影片最後也唱到「傷心的愛情故事,再也不想要了」,充滿爆發力與感性的歌聲,,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也相當期待完整版 MV 公開。

Gavy NJ 在去年四月成員 Noh Si Hyun 約滿離開後,加入了新成員 Seorin 重新組成三人團體,並發行出道以來首次嘗試的舞曲《SHUBIRUBIRUB》,舞蹈、歌唱實力兼具的她們,給大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 Gavy NJ 這段期間都在努力為回歸做準備,成員們也親自參與新曲作詞,這次將為大家帶來如何的新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Gavy NJ 的全新數位單曲專輯《通俗的愛情》將在2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