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宋旻浩超會玩遊戲,讓羅 PD 都求饒!

《新西遊記4》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新西遊記4》節目影片截圖)

WINNER 成員宋旻浩在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4》中發揮了令人意外的遊戲實力,甚至讓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崩潰下跪!

在20日播出的《新西遊記4》第二集節目中,前往越南旅行的成員們為了獲得可以實現願望的龍珠而進行遊戲。在遊戲的過程中,擔任最後一棒的宋旻浩必須原地轉15圈之後,在節目組手工製作的獎品清單上印上手印,成員們才可以獲得該項獎品。

獎品清單上大部分的獎項都是菜瓜布,但其中也有極小的部分是黃金一錢、保時捷911、藍寶堅尼等獎項。雖然節目組以開玩笑的心態寫入了這些獎品,也預期遊戲會很難過關,但宋旻浩穩定地旋轉了15圈,並且準確地在保時捷911、藍寶堅尼等獎項上印下手印,讓成員們獲得了總價值超過6億韓圜 (約等於新台幣1,600萬) 的獎品。

看到宋旻浩輕鬆完成任務的羅暎錫 PD,先是要求其他成員挑戰同樣的遊戲,以免觀眾誤會任務過於簡單;而被推派出來挑戰的殷志源,在轉完15圈之後直接暈倒在地,證明了遊戲並不容易。發現狀況不可收拾的羅暎錫 PD,最後跪坐說:「對不起,我只是想開個玩笑。」並和成員們進行獎品協商,還特別製作了影片,反省自己過於輕率的發言。

(以上影片來源:tvN@YouTube)

而這次走出中國、遠赴越南拍攝的《新西遊記4》將會在6月24日(六) 晚間10點30分透過 tvN 於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及澳洲等亞太地區首播,喜歡「新西遊記」系列節目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內容來源:news1、tv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