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泰宇將在7月3日攜全新專輯回歸

金泰宇《T-WITH》預告照(圖片來源:Soulshop Entertainmen@Facebook)

經紀公司 Soulshop Entertainment 今日 (2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照片,宣布金泰宇睽違兩年,即將帶著全新專輯《T-WITH》回歸。

《T-WITH》意旨「與泰宇一起」,除了主打歌以外的收錄曲,都邀請到其他歌手一起參與演唱,金泰宇將透過這次的專輯,用感性的歌聲為平時生活感到辛苦的人們帶來慰藉。

Soulshop Entertainment 也透露:「這張專輯不輸金泰宇2009年發行的大賣專輯《T-VIRUS》與主打歌《愛情雨》,是一張嘔心瀝血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另外,金泰宇的全新專輯《T-WITH》將在7月3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與久違的紛絲們見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