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宇鎮出演 CLON 新曲 MV

李宇鎮、具俊曄 Shuffle Dance 影片拍攝照

(圖片來源:CLON@Facebook)

雙人組合 CLON 將於29日發行20週年紀念專輯,而與 CLON 同屬 Media Line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李宇鎮出演了 CLON 的新曲 MV,和具俊曄 (DJ Koo) 一起大跳 Shuffle Dance!

具俊曄於18日公開了與李宇鎮一起跳舞的影片,並寫下留言:「可愛的宇鎮友情出演了 CLON 的 MV。叔叔與姪子的 Shuffle Dance,討人喜歡的宇鎮。」

(影片來源:DJ Koo@Facebook)

而樂團 The East Light. 也曾在15日公開李宇鎮穿著裝有 LED 燈的鞋子練舞的影片,預告了李宇鎮與 CLON 的合作。

(影片來源:The East Light@Facebook)

經紀公司 Media Line Ent. 透露:「李宇鎮為了出演本月底發行的 CLON 新曲 MV 而和 DJ Koo 一起拍攝了 Shuffle Dance 的影片。此外,李宇鎮也計畫作為特別嘉賓出席29日舉行的 CLON 回歸記者會。」

此外,CLON 今天 (20日) 發行了由 Ailee 參與配唱的專輯先行曲《BAMDEELALILA (밤디라리라)》。《BAMDEELALILA》結合了 Ailee 有力的歌聲與愉快的電子樂旋律,是一首令人感到暢快的 Electro House 風格歌曲。一起來聽聽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gd0gqtQOo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另外,CLON 將於29日發行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We Ar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韓國日報 / geni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