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YG Ent. 下半年將推出兩檔選秀節目!

YG Entertainment (縮圖)(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的報導,YG Entertainment 將於下半年推出兩檔新概念選秀節目,播出日期、概念、過程等細節都還在討論中。

其一是和《PRODUCE 101》、《Show Me The Money》韓東哲 PD (節目製作) 共同打造的「YG 版《PRODUCE 101》」。YG Ent. 將跳脫以往選秀節目的概念,與其他經紀公司合作,在無數的新人團體中親自尋找成員,組成新團體。除了 YG 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會參與評審外,BIGBANG 成員 G-Dragon、太陽、PSY、知名製作人 Teddy 也都可能參與。

另一檔則是 YG Ent. 的新人出道生存節目,約有30多名男性練習生參與,其中也包括 SBS《Kpop Star 2》的亞軍房藝談 (방예담)。YG Ent. 過去曾和 Mnet 合作推出《WIN-Who is Next》、《MIX & MATCH》,催生出 WINNER、iKON 等人氣男團,如今要再度推出新節目,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看來《PRODUCE 101》剛結束,大家可能馬上就要投入新一輪投票戰了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韓聯社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