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oy Kim《SNL》變身你的三分鐘男人

Roy Kim《SNL Korea 9》三分鐘系列(圖片來源:《SNL Korea 9》截圖)

Roy Kim 在17日的 tvN《SNL Korea 9》中,變身為「三分鐘我的男人」。

在「三分鐘」環節中,Roy Kim 變身為鄭怡朗的「三分鐘我的男人」,像是「只看著我的男人」、「超級明星我的男人」、「蜜糖聲帶我的男人」「媽朋兒我的男人」、「我的美國男人」、「長腿叔叔我的男人」等等,展現不同的魅力。

其中 Roy Kim 透過「超級明星」、「蜜糖聲帶」來展現他的歌唱力,他還不顧形象,盡全力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甚至還踩著高蹺化身為小丑、扮女裝…等等,真的很賣力地帶來精彩表現。

最後來看看 Roy Kim「三分鐘我的男人」部分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