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101》邕聖祐出演 Fantagio 短篇電影

Ong Seong Wu(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剛從《PRODUCE 101》中脫穎而出,將成為新男團「Wanna One」 一員的 Fantagio 練習生 Ong Seong Wu (雍成宇),出演了《短篇電影企劃:Beginning》,其內容預計19日播出。

Ong Seong Wu 原先就是以演技練習生身分進入 Fantagio,參與《PRODUCE 101》後更是展現更多樣的魅力,也擄獲許多粉絲的心,這次將透過《短篇電影企劃:Beginning》讓大家看到他在演技上的表現,相信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另外,《短篇電影企劃:Beginning》目前已播出五集,Ong Seong Wu 出演內容將於19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 與 V app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