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允浩:軍生活是讓我回顧自己的時間

允浩《The Celebrity》畫報(本文圖片來源:The Celebrity)

今年四月退伍的允浩為《The Celebrity》拍攝畫報,訪問中分享對軍旅生活的感想。

雜誌《The Celebrity》日前公開允浩所拍攝的畫報與部份訪問內容,允浩在訪問中表示:「逾十年只看著一個地方奔跑,所以有想暫時停止一下,在這方面上來說,入伍對我來說是很適合的時間,是讓我能回頭看看自己,再次確認自我的時間。」

雖然允浩是藝人,但他比誰都用心去完成兵役,現在的他需要回到原本的位置,就像在出道後努力走到頂峰般。作為藝人,他正準備新的人生,因此公開的畫報中,只是簡單的造型就能讓大家感受到允浩的魅力。

另外,允浩將以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電視劇《Melo Holic》回歸螢幕,而更多允浩的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Celebrity》七月號中看到。

允浩《The Celebrity》畫報

允浩《The Celebrity》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