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確定夏天回歸,預計本月中拍 MV

EXO(圖片來源:EXO @Vyrl)

EXO 確定將在夏天回歸,他們預計在本月中旬拍攝主打歌 MV。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今天 (16日) 表示:「EXO 正在準備夏天回歸中,他們會在本月中旬拍攝新曲 MV,因為還沒決定詳細事項,等確定回歸日程後會再告訴大家,請大家多多期待。」

這是 EXO 繼去年八月的正規三輯改版專輯後,相隔一年多的回歸,今年迎來出道五週年的他們,能否透過這次的回歸成為史無前例獲得「五年連續大賞」的偶像團體,讓大眾感到期待,也好奇他們這次會以什麼風格回歸,展現怎樣的新形象。

大家期待 EXO 的回歸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