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 Pink《Pink Up》一週回歸行程表

A Pink《Pink Up》一週回歸行程表(圖片來源:A Pink@Fca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的 A Pink,今天 (1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週回歸行程表。

回歸在即的 A Pink,即將在6月19日起至6月25日,陸續公開成員們的個人、團體預告,凌晨12點公開預告照片,中午12點公開預告影片,為回歸揭開華麗的序幕。

曾發行《NONONO》、《Mr. Chu》、《Remember》等多首熱門歌曲的 A Pink,這次全新專輯主打歌《FIVE》由新沙洞老虎擔當製作,將延續以往甜美、活潑的風格,其他收錄曲也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相信能讓樂迷們看到 A Pink 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A Pink 的迷你六輯《Pink Up》將在6月2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就讓我們先來看看 A Pink 的一週回歸行程表吧!

  • 6月19日 夏榮 DAY
  • 6月20日 南珠 DAY
  • 6月21日 娜恩 DAY
  • 6月22日 恩地 DAY
  • 6月23日 普美 DAY
  • 6月24日 初瓏 DAY
  • 6月25日 A Pink DAY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A Pink@Fca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