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徐英恩為《君主》獻唱 OST,MV 公開

徐英恩《君主》OST《從雙頰滑落》MV(圖片來源:《從雙頰滑落》MV 截圖) 

出道以來演唱超過三十首電視劇 OST 的「OST 女王」徐英恩,為 MBC 水木劇《君主-假面的主人》獻唱第十波 OST《從雙頰滑落 (두 볼에 흐른다)》,MV 公開。

《從雙頰滑落》由細膩的鋼琴演奏為配樂,徐英恩以感性的歌聲唱出對戀人的思念,完美呈現出劇中男女主角李煊 (俞勝豪 飾) 與加恩 (金所炫 飾) 之間淒美的愛情。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從雙頰滑落》吧!

https://youtu.be/r4MwLimejrw (影片來源:DanalEntertainment@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