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宰範觀賞 NBA 卻引來種族歧視留言

朴宰範@NBA Facebook(圖片來源:NBA@Facebook)

朴宰範觀賞 NBA 球賽卻引來種族歧視留言。

朴宰範與 Loco、DJ Pumkin 美國時間9日前往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騎士隊主場,觀賞 NBA 總冠軍賽的第四戰,NBA 官方 Facebook 也特地分享了他的照片,卻引來種族歧視者的不雅留言,像是「吃狗的民族」、「為什麼要介紹無名小卒 (NOBODY)」或說他是女生、以大便圖示代表…等歧視亞洲人的留言,引起論戰。

不少粉絲批評這些留言者是種族歧視,也紛紛介紹朴宰範是 Kpop 明星、知名 R&B 歌手等,為自家偶像辯護。朴宰範本人則是透過推特,向粉絲們致謝:「謝謝所有支持,雖然這件事真的很爛,AOMG H1GHR MUSIC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並開心,上帝保佑。」,希望能平息紛爭。

朴宰範@Twitter(圖片來源:朴宰範@Twitter)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xportsnews / NEXTSHARK / NBA@Facebook / 朴宰範@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