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南英珠、徐英恩合作曲 MV

Nam Young Joo、徐英恩《Scattered Days》封面

Nam Young Joo 與徐英恩合作曲《Scattered Days (흩어진 나날들)》MV 公開。

《Scattered Days》是姜秀智在1991年發行的二輯的主打歌,由尹尚作曲、姜秀智親自作詞,在發行後不只受到大眾喜愛,連後輩歌手也十分喜愛這首歌曲,像是朴孝信、曹圭贊等歌手以及電視劇《MONSTAR》也曾經翻唱過,這次 Nam Young Joo、徐英恩的版本為歌曲帶來了與原曲不一樣的感性。

現在一起來欣賞 Nam Young Joo 親自出演、與徐英恩的合作曲《Scattered Day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남영주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