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鄭俊英新輯主打歌與徐英恩合作

徐英恩、鄭俊英(縮圖)

鄭俊英新輯主打歌與徐英恩合作;專輯封面照公開。

鄭俊英將於24日發行個人專輯,其中預計收錄《共感 (공감)》、《Amy》…等歌曲,而主打歌《共感》一曲將與擁有甜美聲線的徐英恩合唱。

所屬公司表示,鄭俊英特有的強悍嗓音和徐英恩的感性歌聲相當適合,兩人共同完成了具有戲劇性效果的歌曲。

另一首收錄曲《Amy》則是鄭俊英從朋友彈奏的吉他旋律,以及平時就很喜歡的歌手 Amy Winehouse (艾美懷絲) 中得到靈感,親自作詞、作曲所完成的歌曲。

另外,鄭俊英也在17日先公開了專輯封面。黑白風格的照片中,鄭俊英以兩種不同的形象示人,左邊是沉靜的風格,右邊則充滿神秘感,中央則能夠隱隱看到男女牽手的畫面,讓人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鄭俊英《共感》封面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nnews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