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尹美萊《年輕日子的 sky》音源公開

尹美萊《年輕日子的 sky》封面(圖片來源:Monster  Union)

尹美萊為 KBS 金土劇《最佳的一擊》獻唱第三波 OST《年輕日子的 sky (젊은 날의 sky)》,音源公開。

《年輕日子的 sky》是一首 POP R&B,由曾為《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 Song Dong Woon 擔當製作,是一首完成度相當高的作品,尹美萊用她感性的歌聲,唱出劇中角色的情感,相信能讓觀眾們能夠聽著歌曲,更加融入劇中。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年輕日子的 sky》吧!

https://youtu.be/fIltvLYFvuA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