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 台灣演唱會活動詳情公開

DAY6 見面會海報 (來源:亞士傳媒、JYP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亞士傳媒、JYP Entertainment)

DAY6 即將在7月21日來台舉辦《DAY6 Live & Meet in 2017》演唱會,主辦單位也在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演唱會詳情,並宣布門票將在6月24日正式開賣。

DAY6 近期透過音樂企劃「2017 DAY6 <EVERY DAY6>」發行多首音樂作品,並在6月7日帶著首張正規專輯《SUNRISE》回歸樂壇,相信屆時的演唱會能見到 DAY6 帶來許多精采的舞台,另外,這次的演唱會還準備了擊掌、抽送簽名海報等的粉絲福利,喜歡 DAY6 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囉!

=DAY6 Live & Meet in Taipei 2017=

  • 演出時間:2017年7月21日 (五) 19:30 (19:00 開始入場)
  •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 售票日期:2017年6月24日 (六) 上午 10:06 起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票 價:新台幣 3,260 / 2,660元(身障票 1,630 元)
  • 粉絲福利:
    • A 區:全區擊掌、親簽海報隨抽60張
    • B 區:親簽海報隨抽30張
  • 座位圖:(7樓站席,按序號進場,8樓坐席,對號入座)

DAY6 2017台灣演唱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DAY6 Live & Meet In Taipei 2017@Facebook)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DAY6 Live & Meet In Taipei 2017@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