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池昌旭、金所炫為動畫《你的名字》配音

池昌旭、金所炫(圖片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SidusHQ)

池昌旭、金所炫為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 (너의 이름은)》配音。

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將在七月於韓國上映,男女主角將由最近各自負責水木劇時段的池昌旭、金所炫配音,童星李蕊也有參與,預計三人將展現最棒的聲音演技,讓大家看到高完成度的配音版《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講述在夢中互換身體的都市少年「瀧」與鄉村少女「三葉」,雖然從來沒有見過面,但卻一起帶來奇蹟、愛情的故事;為「瀧」一角配音的池昌旭是首次挑戰動畫配音,透過他充滿感情的演技,相信能夠讓觀眾更能投入電影的感情中;金所炫則是為「三葉」配音,她不只要表達出少年對初戀感到心動的感情,還有要跟命運對抗的感覺;新升起的「國民妹妹」李蕊則為三葉妹妹「四葉」配音。

製作公司 CoMix Wave Films 表示:「為了能夠很好地表達出原作的感覺,所以有推薦過說希望能起用跟日本相同的演員,但在看過這次韓國配音版演員們過去出演的作品後,認為不只形象,他們的演技也讓人感到期待,這次作品的聲調與演技不會誇張,就像是普通電影中的演技般自然,因此很滿意這次的選角。」

另外,《你的名字》日本版在今年一月就曾在韓國上映,而這次池昌旭、金所炫的配音版則將會在7月13日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