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出演《醫療船》,有望攜手河智苑

敏赫(圖片來源:敏赫@Instagram)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向媒體透露,CNBLUE 敏赫確定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醫療船 (병원선)》,將在劇中擔任男主角,目前已在最後細部調節的階段。

《醫療船》以進入小島裡的村莊,並提供居民醫療服務的船艦為背景,是一部描寫青年醫師們成長故事的醫療劇,由曾編寫《大王世宗》、《韓半島》、《秘密之門》的尹善珠編劇執筆,並由曾拍攝《重新開始》的朴才范導演執導。

敏赫將在劇中飾演內科醫生郭賢一角,郭賢有著溫暖的手、溫暖的眼神及一顆溫暖的心,細心卻不軟弱,堅強卻不刻薄,就算不用開口也能了解對方的心,是個能夠站在別人的立場為對方著想的「超級暖男」。

珉娥《Good Luck》概念照 (來源:Naver Music)(圖片來源:Naver Music)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AOA 成員珉娥也確定加入《醫療船》陣容,據悉,珉娥將在劇中飾演對病患充滿熱情的溫暖護士;女主角方面,先前則傳出河智苑收到出演邀約,正在積極商討中,該劇預計接檔《君主-假面的主人》、《死而復生的男人》於8月份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