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hn Park《DND》MV 公開

John Park《DND》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John Park 14日發行時隔近一年的全新單曲《DND (Do Not Disturb)》,並公開由新人演員薛仁雅與金英勳演出的浪漫 MV。

《DND (Do Not Disturb)》其實是想表現出「關掉電話,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一天,想把所有約定、擔心、課題通通推到明天」的心情,而這同時也能表現出情人間只想單獨在一起,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擾的故事。輕柔又有些慵懶的旋律配合 John Park 的歌聲,聽起來真的相當療癒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DND (Do Not Disturb)》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