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基賢唱《奇怪的搭檔》OST,音源公開

基賢《奇怪的搭檔》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MONSAT X 基賢為 SBS 水木劇《奇怪的搭檔》演唱第七波 OST。

第七波 OST《有了感情 (정이 들어버렸어)》請來 MONSTA X 主唱基賢演唱,描述在無可奈何下推開對方,但雙方的愛情卻愈來愈濃烈而讓人焦急的抒情曲,基賢充滿感性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感情。

此曲曾在女主角奉熙 (南志鉉 飾) 向男主角智旭 (池昌旭 飾) 告白,卻被拒絕、感到心痛時作為背景音樂,雖然只在其中一集中公開過,可是已經有很多觀眾不停詢問什麼時候才會公開音源。

一起來欣賞基賢演唱的《有了感情》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