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南志鉉等分享《奇怪》終演感想

池昌旭、南志鉉《奇怪的搭檔》終演(圖片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Management Soop)

池昌旭、南志鉉、崔泰俊、Nara、東夏分享 SBS《奇怪的搭檔》終演感想。

SBS《奇怪的搭檔》在13日以9.5%終演,雖然收視率沒能達到雙位數,但池昌旭、南志鉉的情侶演技備受觀眾喜愛,兩位主角與崔泰俊、Nara、東夏三位主要演員也各自分享終演感想。

男主角池昌旭今天 (14日) 透過經紀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奇怪的搭檔》終演感想,並感謝觀眾們的支持,池昌旭表示:「在這3~4個月間真的有趣地進行拍攝,所以現在覺得爽快又不捨,真的是收到很多愛的電視劇,謝謝大家喜歡、關注智旭這角色,我也因此在演戲的時候很愉快、幸福,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作品,再次真心地感謝大家,能夠平安結束拍攝心情真的很好。」,他接著說道:「我會在8月14日入伍,因為晚了很多,所以我會更努力去度過軍旅生涯後回來,希望大家能等我,回來後會以好的作品跟大家問候,直到那時候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女主角南志鉉也透過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表示:「謝謝收看《奇怪的搭檔》的觀眾們,過去三個月作為殷奉熙生活,這是讓我感受到我真的收到很多人的愛的作品,真的希望能對由開始到結束都為殷奉熙應援、喜愛她的所有人說一百次感謝,雖然有種明天還是要去拍攝現場的感覺,但我會在充電後,努力以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謝謝一起的導演、編劇、演員們、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們。」

崔泰俊、Nara《奇怪的搭檔》終演(圖片來源:崔泰俊、Nara @Instagram)

崔泰俊則在13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非常幸福、感謝的《奇怪的搭檔》拍攝結束,今天 (13日) 晚上10點在 SBS 播出最終回,大家會緊守直播吧?在炎熱的天氣下,導演、編劇、工作人員與演員們,所有人都很努力拍攝,大家都辛苦了,能夠平安、沒有事故地完成,都要感謝所有為我們應援、喜歡我們的觀眾們,恩赫就這樣退下了,哈哈哈哈哈x9999」

Nara 同樣是透過 Instagram 表示:「雖然一開始擔心又害怕,但因為大家毫不吝惜地支持我、看好我,才能慢慢地代入車宥靜的角色中,作為車宥靜,真的是段幸福的時間,以後會展現更發展的演技、更成長的面貌給大家看,現在還有最後一集,請大家直到最後都緊守直播。」

最後東夏則是透過 V LIVE 跟大家分享終演感想,他表示:「總覺得明天應該要去拍攝現場,但竟然已經是最後.. 感到有些不捨,也沒有實感。過去三個月作為鄭賢秀生活,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幸福、享受的時間,非常感謝由開始到最後,讓我能擁有好的感覺、幸福回憶的《奇怪的搭檔》製作組、同僚演員們,我愛你們,還有到現在為止收看《奇怪的搭檔》的觀眾們,因為觀眾們的愛,才能在炎熱的夏天充滿力量地完成拍攝,為了能報答大家的愛,我會更努力工作,以後也請大家多多喜愛,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Newsen
影片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 @YouTube、management AND @V LIV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