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臉紅的思春期、二十歲《We Loved》MV

臉紅的思春期、二十歲《We Loved》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臉紅的思春期、二十歲合作單曲《We Loved (남이 될 수 있을까)》MV 在14日公開。

《We Loved》MV 由二十歲與安智英親自擔任男、女主角,兩人飾演面臨分手的戀人,時而甜蜜、時而疏離,搭配上二十歲與安智英對話般的歌詞,讓大家透過 MV 更能感受到歌曲中淡淡的悲傷、感性,除了中間還穿插三人靜靜地坐著唱歌的場面,最後還有一小段拍攝花絮片段。

而《We Loved》一發行就深受樂迷們的喜愛,截至6月15日上午11點,《We Loved》在 MelOn、Genie、Bugs、Mnet Music、Naver Music、Soribada 等各大音源榜都已經占據一位的寶座,氣勢驚人。

最後,一起來欣賞臉紅的思春期、二十歲《We Love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heShofar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