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池昌旭《喜歡你的一百個理由》MV

 池昌旭《喜歡你的一百個理由》封面
(圖片來源:SBS)

《奇怪的搭檔》池昌旭親自為劇獻唱 OST《喜歡你的一百個理由 (네가 좋은 백 한가지 이유)》,穿插池昌旭錄音畫面與戲劇精彩片段的 MV 公開。

《喜歡你的一百個理由》由溫柔的旋律組成,搭上池昌旭低沉感性的歌聲,完美詮釋出劇中盧智旭 (池昌旭 飾) 向著殷奉熙 (南志鉉 飾) 的愛戀,讓人聽著歌曲也能夠更加融入劇中。

《奇怪的搭檔》即將進入尾聲,製作方也表示:「雖然兩位主角究竟會重逢還是分離,都還是個未知數,但他們望著彼此的眼神依舊深情,而池昌旭所演唱的這首 OST 不僅能引起共鳴,相信也能給觀眾帶來溫暖與安慰。」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喜歡你的一百個理由》吧!

(影片來源:SBS Catch@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