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NA 遭死亡威脅,JYPE:絕不寬貸!

MINA 遭死亡威脅 & 對方道歉文(來源:每日經濟、nsp 通信)(圖片來源:每日經濟、nsp 通信)

近日在韓國的網路論壇「Ilbe (일베*) 」中,有會員發布了和刀子和 TWICE 成員 MINA 的照片,以及「會殺了你」等威脅文字,引起粉絲們的恐慌與討論。

JYP Entertainment 對此表示:「已經和法務團隊討論,我們絕對不會寬貸,會採取檢舉、提告等強烈的法律手段。往後若有類似事件再度發生,我們也會採取一切可用的手段對應。」,看得出來對此事相當重視。

而該名會員事後也公開手寫信向 MINA 道歉,並表示只是想讓自己寫的東西成為人氣文章,所以才會在沒有考慮清楚的情況下發表,並對此感到相當抱歉。

*Ilbe (일베),為一個名叫「日間 best (일간 베스트)」的網站縮寫,而該網站曾經發表過許多諷刺、批判前總統盧武鉉的言論。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電子新聞 / SBSfune / 韓聯社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