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Park Ji Hoon 已與公司正式簽約

Park Ji Hoon (朴志訓)(圖片來源:《PRODUCE 101》第二季)

《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 Park Ji Hoon (朴志訓) 已經與所屬經紀公司簽約。

經紀公司 Maroo Entertainment 在14日表示:「Park Ji Hoon 在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前已經與我們公司簽約,因為我們不是大型經紀公司,所以也會跟練習生簽約,根據標準合約書,我們簽署了七年合約。」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Park Ji Hoon 以練習生的身份,在廣告界成為黑馬,每次他使用的物品,粉絲們都能很快找到是什麼品牌,並讓該商品完售,讓人感受到他的影響力,廣告主也因此對 Park Ji Hoon 很關心,而粉絲們也透過留言積極地向能量飲料、化妝品、冰淇淋…等品牌推薦 Park Ji Hoon,希望能請他代言。」

另外,Park Ji Hoon 自《PRODUCE 101》開播後,排名一直都在前三名內,因此很多觀眾與粉絲都視他為強力的出道候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