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aroo 企劃:對朴志訓惡評者持續提出告訴中,會強力對應!

朴志訓
圖片來源:xportsnews

Maroo 企劃表示,他們正持續地對朴志訓惡評者提出告訴,會強力對應,不會輕易放過。

朴志訓經紀公司 Maroo 企劃在5日透過官方推特,向粉絲們報告對惡意造謠者的提告進度,並透露他們會進行追加告訴,採取強力對應措施,不會輕饒惡評者,以下是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Maroo 企劃粉絲管理員。

首先,謝謝長時間以來提供資料並等待的粉絲們,本公司要告訴各位關於2017年10月透過法務法人江南提出告訴的進行情況。

就像今年二月的報告,多位嫌疑人已經完成警察調查,並移交檢察官起訴,之後檢察官進行了各嫌疑人們的調查,有幾位嫌疑人要求跟我們協議和解,但本公司已經向檢察官強力表示,沒有輕饒的想法,希望能嚴懲他們。

檢察官的判斷結束後,各嫌疑人皆被起訴,而大部份被起訴的嫌疑人正等待法院宣佈他們有罪的判決,即使如此,仍然有人持續地散播本公司所屬藝人的虛假謠言、發佈惡評留言,甚至讓粉絲們也受到傷害。

發出本公告後,會結合粉絲們所提供的證據資料,與本公司持續地蒐集的資料結果,以對本公司所屬藝人散佈謠言、性騷擾、人身攻擊等名譽毀損罪來進行追加告訴,因此希望各位能將對朴志訓的誹謗、惡評留言 mail 給我們。

如果之後還有持續針對本公司所屬藝人散佈謠言、發佈惡評的情況,不會有任何的和解或輕饒,而是會強力對應,以後也會為了保護所屬藝人,持續地監看與蒐集資料,也會繼續向各位報告進度。

真心感謝任何時候都給予朴志訓很多愛與關心的粉絲們,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