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ok2、The Quiett 嘻哈開唱嗨翻全場

Dok2、The Quiett 台北演唱會 (縮圖,來源:多大整合行銷)(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

Dok2、The Quiett 10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舉辦《Dok2 & The Quiett LIVE IN TAIPEI 2017》二度開唱,更攜手金孝恩、DJ Wegun 一同登台表演,為歌迷們帶來難忘的嘻哈饗宴。

Dok2、The Quiett、金孝恩 台北演唱會 (來源:多大整合行銷)(圖片來源:多大整合行銷)

由於 Dok2 與 The Quiett 分別在五月與三月發表了新專輯,全場演唱會也如新歌發表會般精彩!The Quiett 帶來《Prime Time》、《Still Got Luv》、《Stay Alive》、《M on it》等曲,而 Dok2 也帶來《Beverly 1lls》Remix版、《In My Whip》及《Wattup》等,讓歌迷們首次欣賞到新曲的現場演出!

The Quiett 台北演唱會 (來源:The Quiett Instagram)(圖片來源:The Quiett Instagram)

此次來台,兩人收下了不少台灣粉絲們精心準備的應援禮物,The Quiett 更是在 Instagram 上開心地拍下粉絲們準備寫有名字的杯子蛋糕作為認證,並放上演唱會的照片表達對歌迷們的感謝呢!

演唱會中,Dok2 及 The Quiett 也表示未來將有更多 1llionaire Records 與品牌 AmbitionMusik 的新作品,請歌迷們多多期待。在這之前,Dok2 將參與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擔任評審,節目將在6月30日首播,一起期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多大整合行銷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