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水晶男孩將舉辦20週年粉絲見面會

水晶男孩《YELLOWKIES DAY》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

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網站宣布,水晶男孩即將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YELLOWKIES DAY》。

《YELLOWKIES DAY》將在7月15日下午3點與晚間7點 (本文時間皆為韓國時間) 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接連舉辦兩場,這也是水晶男孩繼1999年後,睽違18年再次舉辦的粉絲見面會,令人期待!

據悉,這次的見面會有許多環節,可以看到水晶男孩成員們私底下自然的一面,另外也準備了特別的舞台與禮物,要獻給粉絲們,相信能夠讓粉絲們與水晶男孩一起度過意義非凡的時光。

另外,《YELLOWKIES DAY》的門票將在6月15日晚間8點透過 Auction Ticket 正式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