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Nichkhun,生日快樂!

Nichkhun(圖片來源:Nichkhun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24日,今天是 2PM 成員 Nichkhu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chkhun / 닉쿤
  • 本名:Nichkhun Buck Horvejkul
  • 生日:1988年6月2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4kg
  • 學歷:美國 Los Osos High School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Nichan)、兩個妹妹(Yanin、Cherleen)
  • 更多 Nichkhun 個人檔案:Nichkhun 資料版

Nichkhun 在2008年作為 2PM 一員出道,是隊中的饒舌與副主唱,加上練習生時間,他已經獨自在韓國生活逾十年,雖然外國人的形象鮮明,但其實韓文實力非常好,即使如此也常常在綜藝節目假裝聽不懂為觀眾們送上笑聲,最近也在《SNL Korea》、《2PM Wild Beat》中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除了 2PM 的國內與海外團體活動外,Nichkhun 還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像是為 Jun. K 出演 MV、前往海外出席各種活動等等,還有挑戰演技,不久前就確定出演網劇《魔術學校》,暌違兩年再看到他出演戲劇作品,讓人感到非常期待,也希望他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讓大家看到他的才藝與能力!

最後送上 2PM《Promise (I’ll be)》Nichkhu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Nichkhun Twitter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ichkhun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닉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