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水晶男孩將舉行睽違18年的簽名會!

水晶男孩(來源:YG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甫發行20週年紀念專輯《THE 20TH ANNIVERSARY》的水晶男孩將舉行簽名會!

根據水晶男孩的官方 Facebook 表示,他們將在5月4日於永登浦時代廣場 Atrium 一樓的圓形舞台舉行簽名會活動。這是水晶男孩繼1999年以後,睽違18年再次舉行簽名會,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意義格外重大。雖然能夠得到簽名的粉絲僅限量200名,但相信大家為一睹偶像風采,屆時還是會將場地擠得水洩不通吧!

另外,水晶男孩目前正以新輯主打歌《Be Well (아프지 마요)》、《SAD SONG (슬픈 노래)》積極活動中。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