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水晶男孩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

水晶男孩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水晶男孩出道20週年《YELLOWKIES DAY》粉絲見面會成功結束。

在1999年後,水晶男孩相隔18年舉辦首次官方粉絲見面會,在15日下午三點、七點於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行共兩場的20週年粉絲見面會《YELLOWKIES DAY》,為了這次粉絲見面會,水晶男孩不只提出各種意見,還親自準備影像與禮物,非常有誠意。(以上為韓國時間)

見面會開始後,水晶男孩透過充滿個性的自我介紹影像,表示:「合體回歸後舉辦的首次粉絲見面會,心情很感慨、新鮮,能夠準備這樣的活動,都是因為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能夠一起迎接20週年感到很幸福。」、「希望這時間能成為大家難忘的回憶。」等等,並以出道曲《學院別曲》正式拉開序幕,當看到以校服造型在觀眾席登場的五位成員,粉絲們送上熱烈的歡呼聲。

水晶男孩出道20週年粉絲見面會

水晶男孩在見面會上不只帶來《Road Fighter》、《預感》、《給親愛的你》…等熱門歌曲後,還有最近發行的《SAD SONG》與《THREE WORDS》等新曲,而粉絲們也與成員們一起大合唱所有歌曲,為水晶男孩應援。

除了舞台表演外,水晶男孩還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公開過去20年的活動成績表、由粉絲投票選擇遊戲懲罰…等等不同的環節,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的時間,特別是這次見面會由成員們親自擔任 MC,將他們透過出演綜藝與電台節目時,累積的藝能感、口才全展現出來。

最後水晶男孩表示:「經常在一起製造每一個回憶真好,我們會更努力,希望大家不要感到疲憊,繼續多多支持我們,希望在20週年演唱會上再跟大家見面,我們也會好好完成日本行程回來。」

另外,水晶男孩將在7月19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並在當地展開活動,正式進軍日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