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ouble S 301《HELLO MELLO》音源

Double S 301《UNISON VOLUME 1》封面照

(本文圖片來源:Double S 301@Facebook)

Double S 301 於8日發行出道12週年紀念單曲專輯《UNISON VOLUME 1》。

《UNISON VOLUME 1》是 Double S 301 成員配合出道日-6月8日所發行的特別專輯,主打歌《HELLO MELLO》翻唱自許永生於2012年發行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SOLO》的收錄曲《HELLO MELLO》,成員們以各具魅力的嗓音與深情的歌詞傳達了對粉絲的心意。

接著一起來聽聽由 Double S 301 成員演唱的《HELLO MELLO》:

(影片來源:I HATE KPOP@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此外,除了正在當兵的金亨俊,Double S 301 的許永生、金奎鐘於8日公開手寫信,向12年來給予不變支持的粉絲表達感謝。

許永生

許永生12週年手寫信

直到出道12週年…因為有粉絲們的應援…現在我才能在這裡!!未來會更加努力,成為以精彩的音樂報答各位的 SS501 的永生^^

一直在一起吧~^^

Forever~

金奎鐘

金奎鐘12週年手寫信

各位 Triple S 還有 ThanKYU,

如果提到2005年的話,我周遭的人總是會說:「那是幾年前了啊~」對我而言真的就像是昨天一樣,竟然已經是12年前了!

時間好像真的過得很快~

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有時候會覺得疲憊,也有可能會持續地感到不安,但我們今年也笑著一起分享正面的情感,一起度過吧~

我想回報各位總是會帶給我的幸福感與能量!

我會展現更多好聽的歌曲與好的面貌。

12年…13年的漫長時間,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度過。我們明年,還有下一年都一起度過吧~寫信的這個時候正在下雨,看見雨天的話,腦海裡總是填滿了我們的回憶。未來也一起製造只屬於我們的美好又珍貴的回憶吧~

謝謝…謝謝^^

-奎鐘-

內容來源:OSEN / Double S 301@Facebook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