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輝才對毀謗自己父親的網友提出告訴

李輝才(圖片來源:Tvreport)

演藝界相關人員向媒體透露,李輝才最近向首爾麻浦警察局網路調查組,對惡意留言的網友提出告訴,李輝才表示:「可以不在意針對自己的惡意留言,但對於攻擊父親的留言,實在沒有辦法容忍,才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李輝才在5月7日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中,將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在《歌謠舞台》上表演的片段給父親看,並問他「認得出來這是誰嗎?」,但患有癡呆症的父親卻只是回答「不知道」,讓李輝才難過落淚;而當天的節目內容也引起部分不理智的網友對李輝才與父親發出惡意評論,讓李輝才實在忍無可忍,決定提出告訴。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說:「做得好,不要放任那些人。」、「再怎麼討厭一個人,也不應該攻擊對方的家人。」、「就算不喜歡李輝才,攻擊人家生病的父親,真的很過分。」表示支持李輝才的決定。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