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孝利、裴正男出演《無限挑戰》

李孝利、裴正男與《無限挑戰》成員合照

(圖片來源:鄭埻夏@ Instagram)

李孝利、裴正男於8日錄製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而鄭埻夏也在8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成員們與李孝利、裴正男的合照。

MBC 相關人員8日表示,李孝利、裴正男、舞蹈家 Kim Seol Jin 與《無限挑戰》成員一起在濟州島進行節目錄製。

在這天的錄製過程中,李孝利、裴正男與數年來一直跳著固定舞蹈動作的成員們,一起向 Kim Seol Jin 學習了現代舞蹈。這次成員們要學習的並非是「Dance 申告式」中,配合著音樂的舞蹈,而是學習如何透過身體表達自己的情感。

這天的節目是李孝利自2014年出演「星期六星期六是歌手 (토요일 토요일은 가수다)」特輯後,睽違三年再次出演節目;而裴正男最近出演了「未來藝能研究所特輯」,展現出色的藝能感,因此更令人期待他與李孝利及《無限挑戰》成員之間的互動。

另外,李孝利與裴正男出演的本集《無限挑戰》預定將於六月中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