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都想友、金允書承認戀愛中!

都想友、金允書(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今日 (9日) 有消息指出,演員都想友、金允書正在熱戀中,對此,金允書所屬經紀公司 Pan Stars Company 出面證實:「兩人確實戀愛中,已經交往兩年,希望大家可以用溫暖的視線看待他們。」而都想友的經紀公司 Taxi entertainment 隨後也承認戀情。

根據兩方公司相關人員透露,都想友、金允書是透過 MBC 周末劇《傳說的魔女》相識,並在電視劇拍攝結束後開始交往,目前正在服兵役的都想友及忙於演藝活動的金允書,雖然彼此行程繁忙,仍然維持著美好的愛情。

另外,都想友預計在2018年1月退伍,金允書則是拍攝完 KBS《女人的秘密》後,正在尋找下一部作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