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Zion.T:期待在第一次的演唱會見到大家

Zion.T《OO》台灣演唱會海報 (來源:就是娛樂@Facebook)(圖片來源:就是娛樂@Facebook)

Zion.T 即將在8月12日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ZION.T ‘OO’ CONCERT IN TAIPEI》,主辦單位也特地公開錄製的影片來跟大家問候。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演唱會名稱「OO」和新專輯名稱相同,許多人不只疑惑「OO」的讀音,也很好奇其中的意義;Zion.T 曾在訪問中表示,「OO」是英文,可以解釋為他的代表物「墨鏡」,也可以讓大家隨心意解釋。而在這次的演唱會中,他不僅帶來眾多膾炙人口的熱門曲,也將從韓國帶來八人樂隊協助演出,帶領歌迷進入他的音樂世界。

而在問候影片中,戴著招牌墨鏡、一身休閒服裝的 Zion.T,在影片中表示臺灣歌迷們已經期待很久,他也提到會在演唱會上準備很多歌曲,希望歌迷們能多多來參加!

《ZION.T ‘OO’ CONCERT IN TAIPEI》門票接將10號下午1點在 KKTIX 及全家便利商店全面啟售 (活動詳細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就是娛樂@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