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Bo Ram、Car,The Garden《Story About:SOME,一個月》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Story About:SOME,一個月 (Story About:썸,한달)》企劃專輯7日公開第二張單曲音源,並公開 Car,The Garden 演唱的《Kiss》MV 及 Park Bo Ram 演唱的《Insomnia (인썸니아)》Live 影片。

R&B 歌手 Car,The Garden 所演唱的《Kiss》是描述男孩因為和曖昧中的女孩不經意的身體接觸,而感到心跳加速的歌曲。R&B 旋律配合 Car,The Garden 慵懶的歌聲,聽起來相當甜膩呢!

而 Park Bo Ram 演唱的《Insomnia (인썸니아)》則是女孩和曖昧中的對象整夜聊天,就算因此失眠也很興奮的心情。Park Bo Ram 清亮又甜美的歌聲配上輕快的旋律,讓聽的人也感到心情愉快。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首歌曲吧!

Car,The Garden《Kiss》

Park Bo Ram《Insomnia (인썸니아)》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M2@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