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Zion.T 演唱會宣布延期,已售出的票卷將全退票,辦理時間到4月22日止

照片來源:華藝娛樂

Zion.T 月初公開將來台舉辦演唱會的相關訊息,但主辦單位突然宣布因為在演唱會製作過程中遇到困難、未能解決,所以演唱會需要延期,非常遺憾;已售出的票將全額退票,期限至4月22日。

另外,演唱會目前預定延至9月至10月間,確定後會再公告,接著就往下看這次延期公告與退票辦理方式吧!

延期公告

本公司華藝娛樂團隊及協辦單位遠大娛樂於演唱會製作過程中遇到困難,經多方努力仍未能解決,無法為所有觀眾及參與者獲得應有的演出體驗,連日來經與各方商討,我們遺憾地宣佈需要延期原定於2023年4月15日於 TICC 舉辦「2023 ZION. T SOLO TAIPEI CONCERT」。已購票觀眾將全面退票,全額退票。相關的退票手續請參考售票系統上的退票說明。

目前演唱會預定延期至九月至十月之間,確認的日期以及場地日後會在華藝娛樂粉專公告。

在此,主辦華藝娛樂感謝各方體諒,並為這次演唱會延期帶來之不便衷心致歉。 向每位台前幕後的成員所付出的心血、汗水和努力由衷致謝。

退票方式:自本公告日起至2023年4月22日 (含) 止 (信件寄達日),主辧單位將提供全額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1. 信用卡購票:款項將直接全額退刷至原購票之信用卡。(無須填寫退票申請書及郵寄票券正本)
  2. ATM 轉帳付款:請填妥退票申請書,提供兩種方式辦理退票
    (一) Email退票:文件電子檔請 Email 至 service@farentasia.com。
    (二) 傳真退票:文件傳真至 (02)2778-1587,若需確認傳真是否成功請洽【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客服。
  3. ibon 機台購票:請備妥下述資料,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收件人: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 票務組收/地址:10599臺北體育場郵局第561號信箱」。請務必載明寄件人地址,並於信封正面註明演唱會名稱及場次 (範例:「Zion.T 演唱會4月15日場次」)
    1) 演唱會票券正本
    2) 退票申請書
    3) 存摺封面影本,需包含銀行名、分行、帳號、戶名
    有任何退票相關問題,歡迎於週一至週五10:00-12:30 / 13:30-18:00
  4. 信用卡購買的人會直接刷退,
    (1)如有取票者,30元的手續費,會郵寄郵局匯票到會員地址
    (2)如是票劵郵寄到府,連同郵寄費80元,會直接信用卡刷退退款
  5. ATM 購買,原匯款帳戶直接退款,連同取票手續費30元,或郵寄費用80元
  6. ibon 機台購票:請備妥下述資料,以掛號方式,郵寄至「收件人: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 票務組收/地址:10599臺北體育場郵局第561號信箱」。請務必載明寄件人地址,並於信封正面註明演唱會名稱及場次 (範例:「Zion.T 演唱會4月15日場次」),郵寄款項將一併退回。
    (1) 演唱會票券正本
    (2) 退票申請表
    (3) 存摺封面影本,需包含銀行名、分行、帳號、戶名
    將全面全額退款 (包含取票手續費、郵遞費用與寄回票券的郵寄費..等),由主辦方承擔,皆會退回給購票粉絲

致【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
客服專線:02-2778-1570
客服信箱: service@farentasia.com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