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玟星、頌樂《Purple》個人概念照

玟星、頌樂《Purpl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Purple》的 MAMAMOO,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玟星、頌樂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玟星綁起馬尾,以帥氣的表情望著鏡頭;頌樂則是頂著一頭粉紅色頭髮,穿著黃色大衣,並微微露出肩膀,散發出既可愛又性感的魅力。兩人充滿個人特色的概念照,也預告著 MAMAMOO 的華麗回歸,令人相當期待

玟星
玟星《Purple》概念照
頌樂
頌樂《Purple》概念照

《Purple》的專輯概念,是以火熱的紅色與充滿無限可能的藍色所混和而成的「紫色」來代表 MAMAMOO 華麗、多變的魅力,相信 MAMAMOO 這次回歸,能夠讓粉絲們見到她們全新的一面。

另外,MAMAMOO 的全新迷你五輯《Purple》將在22日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