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三流之路》劇情寫實,收視創新高

《三流之路》(縮圖,來源:播出截圖)(圖片來源:《三流之路》播出截圖)

KBS《三流之路》在7日播出第六集,收視率刷新自身紀錄來到11.4%,拿下月火劇時段冠軍,接下來依序是 SBS《我的野蠻公主》8.1% 與 9.3%、MBC《守望者》7.1% 與 7.7%。

在第六集播出的內容中,愛羅 (金智媛 飾) 與東萬 (朴敘俊 飾) 各自朝向夢想更邁近一步,愛羅通過第一階段的主播審查,而東萬也開始接受格鬥選手訓練。東萬更瞞著教授偷偷參加非公開格鬥賽,沒料到一上場就被對手打倒在地,讓愛羅到醫院時陪伴狂哭不止,沒料到東萬一醒來就對著愛羅調皮地說:「你怎麼哭成這樣,丟臉死了」、「大家知道你一哭就像人猿嗎?」,但在前女友惠蘭 (李伊利雅 飾) 前卻又緊握住愛羅的手為她出頭,讓觀眾們在螢幕前看得是又好笑又緊張。

https://youtu.be/INECGzBxC1o

而在《三流之路》中,不僅愛羅與東萬這對青梅竹馬相愛相殺的曖昧情愫讓人心動,洙萬 (安宰洪 飾) 與雪熙 (宋昰昀 飾) 這對長跑六年的「現實情侶羅曼史」也引起熱烈討論,特別是在這集當中,兩人參與洙萬的家族聚會時,洙萬因雪熙像是被當成僕人般地對待,終於忍不住對家人們發脾氣,這場景想必也讓許多人有所同感。

https://youtu.be/Ptq56f53Je0

 

無論是曖昧的青梅竹馬、努力的現實情侶都讓人很有共鳴的《三流之路》,每週一、二韓國時間晚上10點於 KBS 播出,CHOCO TV 則會在每週二、三早上10點免費上架跟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1、xportsnews、CHOCO TV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