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OA 澯美、ASTRO 尹產賀將合作網路劇《愛情公式11M》

澯美、尹產賀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Fantagio

AOA 澯美、ASTRO 尹產賀確定出演全新網路電視劇《愛情公式11M (사랑공식 11M)》。

《愛情公式11M》講述因為意外的負傷而收起對足球的熱情,成為一名普通的女大生的智允 (지윤),與花美男前輩泰吳 (태오) 間的愛情故事。這部網劇是韓國電波振興協會的超高畫質 (UHD) 次世代節目用內容製作支援事業所選定的作品,由企劃階段起就與歐洲、美洲、亞洲的海外發行公司簽下合約於全球播出。

澯美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智允,她從小在射門方面有著天才般的感覺,被稱為韓國最棒的女子足球選手,是集所有期待於一身的少女,她在遇到泰吳後對足球的熱情與知識爆發,是擁有卓越運動神經與帥氣面貌的女孩;尹產賀則飾演難以忘記小時候暗戀的足球天才少女智允的純情男泰吳,他作為大學足球社團的主將攻擊手,是深受女大生喜愛的花美男,在某天像命運般重遇智允,讓他明白什麼是愛情。

李恩日導演表示:「尹產賀的少年美與充滿新鮮感的外貌,我相信能很好地表達出清澀愛情的清新感與至高至純愛怖的哀切感。」,產賀也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分享感想:「出道後第一次挑戰演技,感到非常激動、緊張,我會努力準備,讓這成為大家記憶深刻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而有主演網劇、客串多部電視劇經驗的澯美會如何詮釋角色也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澯美、尹產賀主演的網劇《愛情公式11M》計劃在六月底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